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慰問金門地區資深榮民贈慰問金

  • 發布日期:110-01-2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董事長蒞處拜會本處呂處長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董事長蒞處拜會本處呂處長

農曆年節將至,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及蔡明樹經理,赴金門地區慰問5位大陸來臺資深榮民,感念其當年在兵荒馬亂中以自身血汗捍衛家園,並溫馨提醒榮民前輩於連續寒流期間注意保暖,並預祝其春節愉快。

    郝董事長先到本處聽取呂處長對地區榮民結構相關資訊報告,會談中憶及郝董事長當年任職金門防衛部指揮官時,常陪同指揮官於三節前夕到地區榮民(眷)家中慰問往事。

    當日由劉副處長陪同郝董事長先前住在金湖漁村的程伯伯家,程伯伯退後仍於金門地區各機關任職,繼續服務社會建設地區,郝董事長也關心程伯伯日前車禍受傷後的復原狀況,也與其話家常,隨後一行人赴金寧昔果山的董伯伯家,董伯伯雖年事已高,但談到當年協助將八吋榴砲自新頭海灘運抵砲兵部隊過往,眼神中閃爍著光芒,這些事好像昨天才發生。

    呂處長最後強調這些資深榮民在當年國家動盪時刻,用自己的生命保衛了我們,隨著年紀增長也逐漸凋零,我們都不能抹殺他們當年的犧牲奉獻,更不應該忘記這段歷史,最後再次感謝郝董事長在農曆年前遠從屏東前來慰問金門老兵,讓老兵們倍感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