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辦理「寒冬送暖榮有禮,牛轉乾坤喜迎春」贈地區弱勢榮民眷福袋活動

  • 發布日期:110-02-0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活動前呂媽定處長(左三中立者)與同仁合影說明工作重點

圖一活動前呂媽定處長(左三中立者)與同仁合影說明工作重點

春節將近,為了關心地區弱勢榮民(眷)年節生活,日前金門縣榮服處,在榮民榮眷基金會經費支援下,舉辦「寒冬送暖榮有禮,牛轉乾坤喜迎春」贈福袋活動,計發放地區特、較照顧、具中低收入身分及年長獨居榮民(眷)100份,福袋由全體服務人員趕工製作,內容包含冷水餃、泡麵、口罩及圍脖,希望受贈對象能於歲末寒冬同沾福氣,來年牛轉乾坤過個好年。

    呂媽定處長表示本次活動由「榮民榮眷基金會」捐助經費新臺幣伍萬元協助辦理,考量年節應景與防疫、禦寒所需,特採購泡麵10包、冷凍水餃100顆、圍脖與防疫口罩50個較為實用的物資,裝成一袋,由服務處各級長官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伙伴親赴家中贈送,呂處長贈送時也協親切向榮民(眷)說明福袋內容物,餃子又稱元寶是年節中不可缺少的應景食物,希望藉此替榮民眷們帶來福氣,有鑑於近日疫情昇溫服務處送口罩及圍脖,來提醒其注意保暖及防疫。

    劉信義副處長在發放福袋時,也特別針對冷凍水餃保存,溫馨提醒榮民(眷)們如果沒有即時食用,一定要放入冰箱冷凍冰存,避免食物損壞,更親自向榮民(眷)說明圍脖使用方式,榮民(眷)收到福袋都開心的向服務處人員表示感謝;而賈鴻來總幹事更是從活動規劃到執行都親自了解,也與廠商協調分批領用相關工作,使整個工作能順利圓滿完成。

    最後呂處長表示:「農曆新年是我國重要傳統節日,考量防疫無法辦理聚餐圍爐活動,以走入基層方式親送福袋,將福氣送給榮民(眷),也預祝榮民(眷)們都能平安過年」。也再次謝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