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劉信義副處長拜會金門就業中心

  • 發布日期:110-04-2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副處長(中)與就業中心主任(左1)於就業中心合影

副處長(中)與就業中心主任(左1)於就業中心合影

為協助金門地區志願役退伍軍人及眷屬開拓就業管道、增加就業機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劉信義副處長由由楊錫興社工員及蘇惠珍就促員陪同,拜會金門就業中心主任張哲銓,雙方就輔導就業及職業訓練相關班隊等議題相互討論,交換意見。

拜會期間,劉副處長特別感謝就業中心長期以來與榮服處建立暢通的聯繫管道與合作機制,協助與提供地方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各項職業訓練及就業資訊,並謝就業中心配合本處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時,遴派專業同仁向屆退官兵說明相關職訓及就業權益,讓年輕袍澤在役滿屆退前有所規劃與選擇;此外,也向就業中心張主任提處等就業中心辦公大樓興建啟用後,輔導會每季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於該中心辦理可行性,張主任表示非常歡迎。

劉副處長表示,感謝金門就業中心在每年就業媒合活動及每季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的支援與協助,並協助宣導輔導會穩定就業津貼、職訓補助及職涯諮詢等方案,期望雙方持續維持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