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欣志工結合后盤山志工辦理母親節茶會

  • 發布日期:110-05-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榮服處呂媽定(左)致贈禮品給社區活動中心,由社區理事長王志慶(右)代表接收並與來賓合影

金門榮服處呂媽定(左)致贈禮品給社區活動中心,由社區理事長王志慶(右)代表接收並與來賓合影

在這溫馨動人的感恩月中,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帶領金門縣榮欣志工,結合金門縣金寧鄉西山社區發展協會后盤山志工,於金門縣金寧鄉后盤村公所辦理母親節感恩茶會活動,以表達祝福與感謝,讓大家度過一個溫馨感人的節慶。

今年的茶會活動,感恩的對象,除了媽媽或阿嬤之外,金門榮服處特別針對長者所需之就醫及就養需求,加以說明及宣導相關權益,讓感恩活動,更具特色與圓滿。

幸福歡樂氣氛中,由本年度榮獲模範母親榮欣志工金寧隊長林玉寶女士獻花給社區90幾歲長者蔡素珠女士,接下來分別由金寧鄉鄉長楊忠俊及金門榮服處處長呂媽定致詞,與會來賓金寧鄉代表陳秀金、李琳瑯、翁明惠、金寧鄉社會課長李煜翔及后盤山村長許明吉、盤山社區理事長翁明堆、金門縣政府主任洪學文、科長方小萍等均獻上祝福及致贈豐盛禮品。

特別在這次感恩茶會中,本處榮欣志工金寧隊長林玉寶女士,著作及致贈三本記錄金門在地人文事蹟書籍,給后盤西山社區發展協會收藏,這三本書內容均有后盤山鄉親受訪紀錄,以供鄉親閱覽,在此次贈書中讓感恩茶會更具意義。   

在場的志工除了感謝母親們,對家庭付出,也將其大愛奉獻給社區的長者,讓長輩們在社區得到照顧關懷,讓許多長者受惠,社區照顧關懷是結合社會團體、村(里)辦公處、社會福利組織等各單位資源,辦理健康促進、營養餐食(共餐)、電話問安與轉介、關懷訪視等,讓金門的長輩得到更完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