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參加榮欣志工表揚活動

  • 發布日期:107-12-1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欣志工表揚活動

榮欣志工表揚活動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日前率領榮欣志工代表團參加輔導會107年榮欣志工表揚活動,其中呂愛華婆婆及楊麗萍女士分別榮獲年度績優榮欣志工、李錫銓當選年度績優社區服務組長等殊榮,並接受李副主任委員文忠親自頒贈當選獎座,及各服務機構榮欣志工代表近千人的熱烈喝采。

    此外,金門榮欣志工隊在呂處長的鼓勵與指導下,主動報名擔任表揚活動的表演節目,並以俏皮活潑的方式,呈獻地方特色民俗技藝「公揹婆」

;表演節目在呂處長典故解說後,全體隊員即使出渾身能量,舞動略帶逗趣詼諧的身軀,並在流行輕快舞曲的伴隨下,嗨翻全場氣氛,同時帶動全體志工伙臺上臺下伴隨著音樂一起扭動軀體,歡樂氣氛瞬間嗨到最高潮,也讓各服務機構榮欣志工代表們感受到金門志工伙伴們的投入與能量,表演節目尾聲表演夥伴更以「歡迎來金門𨑨迌」邀請各縣市志工伙伴相邀來感受金門鄉親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