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宋俊陽副處長拜會昇恒昌協助開拓志願役退伍軍人就業管道

  • 發布日期:108-07-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白副總經理向本處宋副處長介紹昇恒昌公司餐飲部門工作內容

白副總經理向本處宋副處長介紹昇恒昌公司餐飲部門工作內容

 

為協助金門地區榮民(眷)及第二類官兵開拓就業管道、增加就業機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宋俊陽副處長由汪成飛輔導員陪同,親赴地區優良企業商家昇恒昌股份限公司,並拜會副總經理白國良,雙方就輔導就業及人才進用等議題相互討論,並建立「舉薦良材,積極進用」的共識。

拜會期間,宋副處長特別感謝昇恒昌股份限公司白副總經理,積極進用退伍軍人及提供優質工作環境,除了讓退伍軍人返鄉後能夠開創職涯第二春外,也為企業塑立標竿典範。此外,宋副處長也將輔導會為鼓勵企業勇於進用退伍軍人,特別制定「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獎勵辦法」之要點向渠等說明。

白副總經理表示,目前昇恒昌營運範圍大致包括餐飲、精品銷售及飯店旅宿等,工作職缺有餐飲服務員、各式精品營業員、顧客服務員等職缺,在地區各大徵才活動或求職網站中都可見到他們的身影,也積極的為當地居民帶來就業機會,部份工作其實並不需要俱備太高的入行條件,反而比較需要較高度的服務熱忱,也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行列,共同奮鬥。

宋副處長強調,照顧志願役退伍軍人是輔導會的核心工作,尤其現階段輔導會與國防部已有前後端的政策合作機制,志願役軍人屆退前參加職訓中心的職業訓練,就是希望退伍後能夠由輔導會推介就業,無縫接軌地進入職場,為政府、企業及個人創造三贏的最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