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呂媽定處長拜會署立金門醫院瞭解榮民眷就診醫療狀況

  • 發布日期:108-07-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媽定處長拜會署立金門醫院瞭解榮民眷就診醫療狀況

呂媽定處長拜會署立金門醫院瞭解榮民眷就診醫療狀況

    為關心服務區內榮民(眷屬)就醫狀況及瞭解地方醫療服務資源,日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由總幹事陪同,親赴署立金門醫院拜會屠乃方院長,除代表服務區榮民(眷屬)感謝院方長年以來提供的醫療服務外,也感謝屠院長任職以來為提升地方醫療資源及服務品質,率領全院醫療團隊所做的努力。

    拜會時呂處長表示,服務區65歲以上榮民(眷)佔全縣榮民(眷)比率近70%,對於醫療服務的需求相對提升,由於金門地區除了署立金門醫院外,並無其他稍具醫療規模的醫療院所,換言之,服務區內年長榮民(眷)之於醫療上的需求就格外倚賴署立金門醫院;此外,服務處為提供榮民(眷)多元服務,特別在署醫一樓大廳設置服務台,提供各項醫療諮詢服務,協助節省行政作業時程,亦深獲榮民(眷屬)一致肯定與嘉許。

    呂處長強調,為滿足年長榮民(眷)醫療服務需求,服務處將盡可能建立轄內醫療資源聯繫窗口,提供最貼心與迅速的服務品質,並將賡續與署立金門醫院建立聯繫機制,俾能於第一時間掌握服務區內年長榮民(眷)就醫現況,並就權責提供長者所需之慰助與協助,落實服務照顧之核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