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呂處長參與服務區「823戰役戰友協會第六屆第一次代表大會」

  • 發布日期:108-07-1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代表會卸任陳理事長致詞

代表會卸任陳理事長致詞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日前由社團承辦人陪同,親赴金城鎮國慶餐廳參與服務區「823戰役戰友協會第六屆第一次代表大會」,協會會員代表計40餘人參加。首先由即將卸任陳理事長永財致詞,表達感謝會員及榮服處多年的支持與協助,讓協會各項服務工作能順遂推動與運作,接續改選理、監事,新任理事長鄭慶利於1120時順利選出。

    呂處長致詞時表示:823戰役戰友協會在陳前理事長辛苦經營及會員大力支持下,協會順利走了18個年頭,期間服務地區內823戰友不遺餘力,尤其是對弱勢會員更殫精竭力,協調服務如今功成身退,順利交棒,相信在新任鄭理事長接棒後,一定能秉持過去的服務精神繼續為823伙伴們打拼,榮服處亦會與協會共同攜手服務照顧823榮民長輩。

    鄭理事長表示:感謝各位823前輩對本會長期支持與認同,未來將會傳承陳前理事長的服務精神與榮服處共同為大家的權益與福利而努力,同時也希望各位先進能持續給予本人指導與支持,整個代表大會在歡愉與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