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啟動感動服務列車,呂媽定處長親送老人家申請輔具

  • 發布日期:108-07-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親送輔具(1)

呂處長親送輔具(1)

    輔導會為照顧榮民前輩晚年生活起居需求,特別針對老人家生活上的個別需要提供輔具申撥管道,以滿足榮民前輩起居所需。日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呂媽定由烈嶼責任區石偉文社工員及社區組長鄭正發陪同,頂著風雨濁浪,搭船至烈嶼鄉親送榮民前輩所申請的手杖及四腳手杖等輔具。

    當榮民前輩看到服務處呂處長親自將手杖(四腳手杖)轉交時,他門都開心的笑了,呂處長並親自向老人家解說輔具的使用方式,並動手將手杖(四腳手杖)調整至最佳使用高度,此外,呂處長再與老人家們寒暄問候中,殷切的詢問生活上有無需要服務處提供或改進之處,老人家均表示有責任區社工員、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們經常性的噓寒問暖,就已經備感安為了,有呂處長親自發送輔具,更是感動不已。同時也衷心感謝輔導會始終沒有忘記他們,一直都在關注及服務偏遠離島的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