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呂處長參與金門縣空軍後備協會第4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慶祝空軍節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1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呂處長致詞

榮服處呂處長致詞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昨日由社團承辦人陪同,親赴紅餐廳參與金門縣空軍後備協會第4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慶祝空軍節活動,計有地區空軍後備協會成員及眷屬約100餘人參與大會暨活動,另議會議長洪允典、財政處長孫國智、金湖鎮長陳文顧,金湖鎮前鎮長蔡西湖等貴賓到場向所有成員暨眷屬們獻上祝福,由衷感謝協會對地區的付出與貢獻讓地區榮民、(眷)長輩們受到良好的照顧。

     首先由理事長李應文帶領後備協會貴賓、成員暨眷屬們合唱國歌及空軍軍歌,揭開序幕,並一一介紹今日與會貴賓,理事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貴賓、後備協會成員及眷屬熱烈的參與盛會,使協會得以日漸成長茁壯,為地區後備伙伴提供最佳的服務,同時也希望各界能持續給指導與支持。

    榮服處呂媽定處長致詞表示,空軍後備協會成員裡面,有志願役退伍榮民也有部分是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即服務4-9年退伍者),現輔導榮民就學、就業及職訓工作是本會當前的重點服務工作之一,有關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相關權益問題,希望各位先進能多給榮服處支持與指教,並善用本會所提供資源,妥善規劃職涯場域,或進修、或職訓、或媒合就業,以確保個人對於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權益之保障,會場並發給與會官兵及眷屬每人一支國旗手搖扇,整個代表大會在歡愉與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