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呂處長受邀出席823砲戰勝利61周年大會

  • 發布日期:108-08-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全體唱國歌

全體唱國歌

金門縣823戰友協會日前假金城鎮公所集會禮堂,辦理823砲戰勝利61週年大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亦受邀出席紀念大會並致詞向老戰友們致敬。

呂處長表示,823砲戰是金門五大戰役中非常重要的一次,不但奠定了復興基地臺灣後續得以在經濟、政治等建設發展,更讓金門名震中外,早年金門子弟因戰地政務因素,男女青年皆必須投入金門自衛隊的軍事訓練,可謂是金門島上全民皆兵,政府為尊崇與肯定金馬自衛隊對於國家級地方的犧牲奉獻,於民國89年特別將之列為輔導會輔導體系之一,發給榮譽國民證,以榮民身分接受政府服務照顧。

呂處長強調,能受邀參加823砲戰勝利61周年大會備感榮耀,也特別利用受邀致詞的機會再次向823金馬自衛隊的老戰友給予最高的敬意,榮服處將盡最大最好的服務能量,來服務照顧前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