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度榮民視光學眼鏡巡迴服務」滿足榮民視覺需求

  • 發布日期:108-11-1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關懷榮民配鏡情況

呂處長關懷榮民配鏡情況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昨(13)日於服務處一樓辦理「108年度榮民視光學眼鏡巡迴服務」,由得標契約廠商-「正雄實業有限公司」周宗盟經理率同該行專業工作人員熱心服務榮民。

為滿足榮民前輩日常生活「視覺」的需求,金門榮服處日前配合地方媒體(金門日報)刊載配鏡巡迴服務訊息,並於13日上午於榮服處一樓開設「108年度下半年榮民光學眼鏡巡迴服務」作業場地。一早9時不到即有榮民前輩們陸續報到取號準備驗光配鏡,榮服處承辦人蘇俊雄社工員及志工夥伴除奉上茶水問候外,並熱心解說作業流程;呂媽定處長更親自接待現場等候配鏡榮民,同時將服務處相關服務工作及榮民(眷)權益,詳細向榮民長輩解說,現場榮民長輩對於呂處長及工作同仁的熱心服務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

108年度巡迴配鏡計服務榮民122人,呂處長特別向「正雄實業有限公司」周經理人及配鏡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之意,並肯定巡迴服務以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嘉惠地區榮民長輩,讓長輩們在配鏡後能夠滿足視覺的需求,讓生活更加舒適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