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拜會金門大學及銘傳大學金門分部

  • 發布日期:108-11-2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總幹事拜會金門大學進修部余主任

總幹事拜會金門大學進修部余主任

為提供服務區志願役退伍軍人就學需求各項資訊,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李文國總幹事由鄭國強專員陪同,分別拜會國立金門大學進修推廣部余泰魁主任及銘傳大學金門分部產學暨推廣處楊宗蘅執行副處長,並就志願役退除役軍人退役後就學(參加推廣進修教育)各項工作相互交換心得。

李總幹事表示,許多志願役退除役軍人離開軍中後,因深感所學之不足而有再進修的強烈意願,以提昇自己的學能專業及職場競爭技能,尤其對金門地區志願役退伍袍澤而言,如能以在地考量不需要遠赴臺灣離鄉背井,金門大學及銘傳大學均提供了在地青年的最佳選擇。

李總幹事強調,為落實志願役退伍軍人再進修的服務,服務處與金門大學及銘傳大學已相互合作多年並建立聯繫窗口,並希望藉助長期的合作經驗,提供退伍袍澤更多的就學(職訓)的資訊需求,並建置完整就學資訊資料庫,提供志願役退伍袍澤有效的資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