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辦理創業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9-06-2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致詞照片

呂處長致詞照片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於6月23日假本處5樓會議室辦理「109年創業座談會」,由處長呂媽定主持,邀請創業諮詢顧問李華隆老師,就「商機掌握及市場定位」與退除役官兵分享,座談會中針對「如何掌握商機」、「成功關鍵因素-市場定位」、「創造顧客滿意的競爭優勢」等議題進行講解,並與參加人員互動交流,與會人員均感收穫滿滿。

    呂媽定處長致詞時指出,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訂定完善創業輔導計畫,並聘請專業顧問為有意創業退除役官兵提供諮詢輔導、開辦免費研習課程、協助申辦貸款等輔導事項。榮民(眷)或二類官兵在創業過程中如需要任何面向的協助,如申請創業輔導、或創業研習課程、申辦創業貸款利息補貼等,均可向本處就業站提出,本處將熱忱為大家服務。歡迎來電(082)332062轉就業站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