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歡送資深員工黃婉真,感謝其23年辛勞。

  • 發布日期:109-07-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呂處長、劉副處長、賈總幹事與黃小姐在歡送會上合影

本處呂處長、劉副處長、賈總幹事與黃小姐在歡送會上合影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於15日辦理資深員工黃婉真小姐歡送會,並由呂媽定處長代表全處同仁致贈紀念品,祝詞寫上「有您真好」,以感謝黃小姐23年於本處服務辛勞,也希望黃小姐離職後仍可時常回服務處走走看看同事,並祝福她今後的退休生活幸福快樂。

    黃小姐表示在服務處的這段日子裡,每天工作都能結合自己的興趣,烹調各式食物給自外地遠道而來的同仁、外賓食用,除讓外地來服務的同仁有家的感覺;也讓外賓對金門美食留下驚豔好印象,由工作中得到成就便能更加樂在工作中。

    呂處長表示黃小姐服務的這23個年頭裡,對於她的工作態度可用一句「實」全「食」美來總結,每天早上都可看到黃小姐將環境責任區內打掃的一塵不染,踏實的做好看似簡單的本務工作,對於搭伙同仁的餐食準備從採買到料理親力親為絲毫不馬虎,歷年主任委員蒞處指導餐敘時也都對黃小姐的廚藝讚譽有加,如今其屆齡退休雖然有點不捨,但更祝福她能好好過一段美好的退休生活。

    本處刻正辦理工級人員甄選作業,簡章亦公告於本處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並於8月21日截止收件,歡迎符合條件人員報名,相關問題亦可電話洽詢本處兼辦人事黃先生,電話:(082)332062分機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