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致贈金門榮服處秋節慰問品

  • 發布日期:109-09-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超商于經理與處長及總幹事

超商于經理與處長及總幹事

109年中秋佳節將屆,統一超商致贈禮盒50份,以關懷地區榮民長輩及遺孤,金城店經理于正宜代表轉贈金門榮服處,該處呂處長媽定於9月15日率領賈總幹事鴻來及社團承辦人許加聲社工員至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金城店拜會于經理並接受轉贈,善行溫暖之舉,令人敬佩。

呂處長感謝該公司發揮大愛精神,尤其在當前肺炎疫情嚴峻下,經濟不景氣,該公司尤能雪中送炭,捐贈秋節禮盒,給地區遺孤、低收、中低收入之榮民(眷),善行溫暖之舉令人敬佩,也讓渠等感受社會的關懷和歡渡中秋佳節的氛圍。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金城店于經理表示,該公司秉持關懷榮民(眷),回饋社會照顧弱勢之初衷,盡可能提供一些物質或禮品於節慶前給機構單位,轉贈被照顧的對象,適逢中秋將至,該公司準備了蛋黃酥禮盒50份,請榮服處轉贈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

呂處長為感謝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關懷金門地區榮民(眷),榮服處特頒感謝狀予該公司,由于經理代表接受,以表謝忱,並拍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