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辦理109年金東區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9-09-2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警察局防騙宣導

金門縣警察局防騙宣導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今(16)日假金湖鎮公所3樓會議室召開「109年金東區服務網座談會」,受邀榮民(眷)代表均踴躍出席。座談會由處長呂媽定主持,並邀請金湖鎮長陳文顧出席座談會。呂處長對榮民代表的參與和支持表示感謝外,並請榮民就各項服務照顧工作踴躍提出建言,以精進服務工作。

呂處長致詞表示:對於本處各項服務不周或有關地方政府的問題都可提出,鎮長在現場可直接回復,本處因地區榮民眷而存在,大鵬主委不只一次說:「我們不照顧榮民榮眷,誰來照顧榮民榮眷」,榮服處會朝這個方向努力,做好各項服務輔導工作。

座談會前,榮服處邀請金門長期照護中心實施長期照顧2.0服務宣導、金門縣警察局防騙宣導及金管會銀行局聘請師資跨海宣導有關理財相關資訊,出席榮民們均一致表示肯定與嘉許。

隨後的座談議程中,榮民先進所提各類建議事項,有關地方政府的問題,與會鎮長均表示將盡力協助解決;此外,呂處長也對榮民前輩所提之相關權益問題做簡明的答覆,並允諾會將政策性建議適時向輔導會及地方政府反應,與會榮民均肯定服務處及與出席貴賓的即席答復,座談會在愉悅的氣氛中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