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秋節前金門榮服處連結社福資源慰問地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9-09-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109年秋節處長慰問榮民照片

109年秋節處長慰問榮民照片

中秋連假將至,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處長、副處長及總幹事分別率服務人員及志工,前往地區榮民(眷)家中,實施秋節慰問,共計慰問榮民(眷)68人,此次除提供慰問金外,統一超商也提供蛋黃酥禮盒贈送榮民眷過節,期使榮民眷同感佳節氣氛歡渡中秋。

另外地區駐軍單位也共襄盛舉,陪同慰問自衛隊榮民,感謝其辛勞充分展現外島軍民一家特殊情感,呂媽定處長表示機關囿於法規不得主動勸募,但此次地區駐軍及統一企業於佳節前夕能主動連繫本處,提供慰問品並陪同慰問,再次感謝他們熱心公益,照顧社會榮民(眷)。

時序入秋早晚溫差大,各級幹部於慰問時除關懷生活近況外,也特別叮囑榮民眷們要注意保暖,注意秋冬後疫情變化,另居家用火、用電小心留意,一起渡過一個快樂又安全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