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陳永果伯伯慶生助賀活動

  • 發布日期:107-01-3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百歲人瑞陳永果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陳永果慶生活動

    金城鎮官路邊823榮民陳永果於107年1月29日屆滿百歲,目前居住於松柏園養護機構,於生日當天金門縣榮服處副處長姚辰蕙偕同責任區服務人員並邀請金城鎮鎮長石兆瑉、縣政府社會處李文堆科長等來賓一同為陳爺爺歡渡壽辰。

    慶生活動中,松柏園特別用心的請來眾多的爺爺、奶奶一起陪同陳爺爺歡度壽辰,福田家園也特地準備了一曲熱舞來向陳爺爺祝壽,榮服處特別邀約轄內榮民音樂人徐明哲為壽星獻奏笛子萬壽無疆歌曲,整個活動非常熱鬧,其子女也特別從臺灣趕來參加活動,讓陳爺爺開心極了。

    榮服處姚副處長表示:「感謝松柏園薛主任及全體員工,把這邊的爺爺、奶奶照顧的這麼好,讓他們都能開心的渡過每一天;也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祝賀陳爺爺頤期壽誕,致上金壽桃乙座,並轉達主任委員祝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