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蔡國勝伯伯慶生祝賀活動

  • 發布日期:107-02-2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歡慶101歲人瑞蔡國勝先生壽辰

歡慶101歲人瑞蔡國勝先生壽辰

    金城鎮西門里823參戰自衛隊榮民蔡國勝先生將屆滿101歲,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偕同責任區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為蔡老先生祝賀頤期壽誕,並邀請西門里里長楊雨川先生一同為蔡老先生歡渡壽辰,為老先生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他身體健康,延壽益年。

    慶生活動中,其子孫皆前來一同慶祝,蔡老先生非常開心,呂處長特別向蔡老先生請教長壽之道及詢問擔任自衛隊期間相關事蹟,蔡老先生於16歲開始至55歲擔任自衛隊,協助軍方構築工事、送伙食、擔任衛哨,於砲戰期間協助運送傷患,非常辛苦,但蔡老先生卻樂在其中,盡心盡力為國付出,這也是長壽的秘訣吧!。

    榮服處呂媽定處長表示:「蔡老先生雖已高齡101歲,子女眾多,到齊可坐到6、7桌,但身體硬朗,耳聰目明,尤其不願煩擾子孫,自己住進大同之家安養,生活自在,實在不簡單;特別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祝賀蔡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快樂過著每一天」,讓蔡老先生渡過一個難忘的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