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宣導軍職優惠存款到期,旅居海外(不含大陸地區)者,續存辦理方式

  • 發布日期:113-01-15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軍職優惠存款到期,旅居海外(不含大陸地區)者,續存辦理方式:

(一)退伍軍職人員之優惠存款,係依國防部『陸海空軍退伍除役軍官士官退給與及保險退伍給與優惠存款辦法』辦理。

(二)當事人出境至大陸地區以外者,如與臺銀優存契約到期無法返國辦理續約(含已辦理質借人員),可相關資料以下列方式辦理,避免權益受損:

1、委託在台親友辦理:需檢附(1)受託人及委託人之國民身分證。(2)最近一個月之戶籍資料,並應列印記事。(3)最近三個月內經我國駐外使館(處)驗證之委託書及授權書。

2、採書面通訊辦理:請檢附下列資料,寄送受理之臺銀分行(1)最近一個月之戶籍資料,並應列印記事。(2)最近三個月內經我國駐外使館(處)驗證之授權書。

(三)詳情參考上開辦法第8條第4項、第5項所列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