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開科技大學拜會南投縣榮服處 鼓勵退除役官兵終身學習

  • 發布日期:113-02-24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S__20709406

S__20709406

南開科技大學長期照顧與管理系王之相主任於本(24)日偕同該系蕭玉霜老師至南投縣榮服處拜會王怡文處長,王主任向王處長履任新職表達賀意,另就推動退除役官兵「學用合一」再創職涯高峰,配合職場趨勢與市場人才需求,規劃各類推廣教育及職訓班別,協助退除役官兵多元發展職場技能等方案交換意見,雙方會談氣氛融洽,期許為退除役官兵共創優質就學、就業條件。

    王處長表示,南投縣榮服處與南開科技大學在產、官、學各方面擁有長期良好的合作模式,於去(111)年為強化第一線服務人員服務知能、提升服務人員服務照顧品質,合作辦理「照顧服務員班」,課程包含照顧服務員功能角色與服務內涵、長期照顧服務願景與相關法律基本認識、疾病徵兆之認識及老人常見疾病之照顧事項、急救概念與實作及意外災害的緊急處理等課程,充分將學識與實務結合,結訓學員將所學投入實務照顧工作,成效良好頗獲好評。

    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提升職場競爭力,爰提供各項就學、就業、職訓補助措施,王處長特別強調,「知識就是力量」,鼓勵所有退除役官兵積極充實自己,將來穩定就業,為國家社會奉獻一己之力,共創祥和社會,締造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