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連結資源暖心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09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本(5)月8日上午於該處辦理
「連結資源.暖心關懷榮民眷」捐贈物資儀式,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五木拉麵54箱予榮民服務處所捐贈物資將由榮服處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協助轉送到需要的榮民眷手中。
    捐贈單位由協會黃信雄秘書長及王豊博副秘書長、會員王國樺、資深會員黃永浪代表出席捐贈儀式,王處長則頒贈感謝狀,以感謝協會無私大愛。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的會員係一群曾經站在保家衛國第一線的退伍軍人,如今雖已卸下戎裝,仍秉持熱愛國家、奉獻社會的信念,透過共同為公益付出的目標而凝聚的公益團體。
    對於該會暖心關懷榮民眷的大愛,王怡文處長深表謝意,並表示將持續連結運用社會各界資源,使服務照顧資源更充沛,提升榮民眷的生活福祉。
    王處長除致贈感謝狀,代表榮民眷收下此份珍貴的心意,亦期許未來能有更多有志之士回饋社會,使榮民眷感受各界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