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衣」起幸「福」-新北市榮服處轉贈榮民眷「慶福基金會」涼感排汗衣

  • 發布日期:112-06-15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右)致贈傅伯伯(左)慶福基金會捐贈的涼感衣,傅伯伯馬上取出涼感衣試比。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右)致贈傅伯伯(左)慶福基金會捐贈的涼感衣,傅伯伯馬上取出涼感衣試比。

    本著「取自社會,用於社會」的理念,並以「利己、利他、利眾、渡眾、福自來」精神的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輔導會所屬榮服處涼感衣。新北市榮服處獲贈一批,由榮服處各級主管及服務同仁送抵榮民眷手中,傳遞慶福基金會對榮民眷的關懷與問候。涼感衣材質親膚、排汗易乾,讓榮民眷「涼在身、暖在心」,使長輩穿著舒適度過炎暑。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力誠公司及彩力公司董事長蘇慶福先生,及其夫人李純女士等捐助成立。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旳愛心效應,推動「人人行善,助人為樂」的理念。

    新北市榮服處收到該批涼感排汗衣後,立即由林振生處長及各級主管與同仁分送給榮民眷,及時轉達該基金會及大鵬主委的關懷;在炎夏來臨前致贈涼感衣,使長輩生活舒適,及感受各界愛的循環與能量。長輩們各個欣喜,感謝各級長官在盛夏溽暑致贈涼感衣;榮服處各級主管們於訪視致贈排汗衣時,也提醒長輩們外出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多補充水分、進出公眾場所務必記得配戴口罩,作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