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泰石油氣公司秋節暖心關懷新北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侯榮芳總經理(左)代表欣泰石油氣公司捐贈秋節慰問金,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右)代表榮服處受贈

侯榮芳總經理(左)代表欣泰石油氣公司捐贈秋節慰問金,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右)代表榮服處受贈

    欣泰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侯榮芳總經理,於今(19)日至新北市榮服處代表該公司捐贈秋節慰問金,委請榮服處關懷年長及生活清苦之榮民眷,林振生處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侯總經理表示,欣泰石油氣公司平時除了提供安全、便利及乾淨的能源供民眾使用,也一直秉持「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企業精神,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回饋社會,該公司有感新北市幅員遼闊,榮民眷人數眾多,行政資源有限,希望此舉能帶給新北市需要服務關懷照顧的榮民眷長輩一個溫暖有感的秋節氣氛。

    林處長表示,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工作。為了讓渠等獲得更完善的照顧,平日與輔導會所屬事業機構、民間企業及退伍軍人社團等,均保持良好互動,建構完善的社會資源網絡。非常感謝欣泰石油氣公司侯總經理親臨榮服處致贈慰問金,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與關愛,共同為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