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新北市榮服處遺孤認養金

  • 發布日期:112-11-21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明宇(左)致贈遺孤認養金,新北市榮服處由副處長李毓錫(右)代表受贈。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明宇(左)致贈遺孤認養金,新北市榮服處由副處長李毓錫(右)代表受贈。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19日舉行112年度會員大會暨公益聚會,現場捐贈新北市等4所榮服處遺孤認養金,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由副處長李毓錫代表受贈。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係由一群有愛心、熱血的退伍軍人所組成的,每年的會員大會,為了鼓勵與支持身障朋友,今年協會也邀請身障團體前來表演,表演團體有罹患結節硬化症者組成的Birdbug樂團、有脊椎損傷及視障者組成的紅心四樂團,以及八德殘障教養院的酷炫舞蹈團精彩的表演,此外尚有失聰及脊椎損傷者提供創意造型棉花糖及造型氣球的現場服務,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

    協會平日透過會員在各行各業的發展及能量,盡己之力,積極募款及物資,新北市榮服處於三節均會接受協會的愛心物資捐贈,幫助急需扶持的榮民眷,此次活動,捐贈遺孤認養金予新北市榮服處,嘉惠莘莘學子,副處長李毓錫也特別代表榮服處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表示,協會平時不遺餘力地付出勞力與心力,再透過榮服處第一線服務同仁共同傳遞溫馨,嘉惠榮民眷,也期待藉由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的善心義舉,吸引社會上更多的力量,共同關懷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