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民服務處攜手臺北W飯店開展企業參訪活動

  • 發布日期:112-11-2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	新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李毓錫(右)頒贈榮服處感謝狀,感謝臺北W飯店熱心協助辦理企業參訪活動,由張淑娟人力資源總監代表(左)受獎

▲ 新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李毓錫(右)頒贈榮服處感謝狀,感謝臺北W飯店熱心協助辦理企業參訪活動,由張淑娟人力資源總監代表(左)受獎

為輔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轉)業,滿足產業缺工需要,提升退除役官兵與眷屬就業媒合及促進穩定就業,昨(21)日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臺北W飯店攜手合作辦理企業參訪活動。此次活動旨在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屬)順利融入職場,透過實地參訪,深入了解旅宿飯店業的營運模式與工作環境。

退除役官兵(眷屬)藉由本次參訪,可近距離觀摩臺北W飯店內部運作情況,深入了解客房服務和餐飲部門的精髓。從迎賓大廳的熱鬧氛圍、客房的精心佈置,到餐飲菜品的研發與呈現,退除役官兵(眷屬)全方位體驗了台北W飯店的專業魅力和服務細節。

活動中人資主管向參訪的退除役官兵(眷屬)介紹了該飯店的發展願景、人才培養策略以及招募員工的需求和職缺情況進行了詳細的說明。包括對員工應具備的工作態度和相關問答,並現場提供了一對一面試的機會,讓參與的退除役官兵(眷屬)更有效率地應徵,快速找到理想工作。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表示,臺北W飯店代表了高品質的飯店服務,鼓勵今日參與活動退除役官兵(眷屬),踴躍投遞履歷應徵。未來,榮服處希望透過這樣的參訪活動與企業合作,讓退役官兵(眷屬)有機會深入了解不同的領域,提供多元且優質就業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