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 廣拓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 發布日期:112-11-2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4)與參加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之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團體合影。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4)與參加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之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團體合影。

       為連結在地就業資源,廣拓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新北市榮服處今(24)日舉辦「112 年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現場邀請慶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旭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源星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均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理科技大學等40多家廠商及學校代表座談交流,活動中說明現行輔導會就業輔導資源及進行「企業誠信宣導」,現場氣氛活絡。出席與會代表就產業趨勢、開發優質職缺、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措施等議題進行交流,充分與榮服處交換意見,期能為退除役官兵開發優質職缺,增加就業機會及順利投入就業市場。

       會中林振生處長頒發感謝狀及獎座給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感謝長期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提供優質就業機會及善心捐款協助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除代表輔導會給予公開表揚,亦鼓勵其他優質企業能踴躍進用退除役官兵。

       榮民榮眷基金會李世國秘書長於這次活動說明基金會近年執行成果,同時表示,榮民榮眷基金會致力於榮民子女就學補助、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菁英圓夢計畫及榮民文化保存等重點工作,永續照護榮民眷,亦歡迎企業廠商共同加入熱心公益行列。

       林振生處長表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按企業規模從業員工總人數及新進用退除役官兵數,若達企業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者為符合資格機構,即發給新臺幣十萬元至四十萬元獎勵金及獎座。

       最後,林振生處長特別感謝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郭董事長對新北年長榮民的關懷與照顧,也期望在地企業多給予退除役官兵工作機會,經由企業廠商、學校、訓練機構及協會代表們共同協助,讓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都能順利就業,同時讓企業獲得好人才提升競爭力,共創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