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轉贈慶福基金會保暖衣 暖心關懷偏遠遺眷

  • 發布日期:112-12-01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陳重榮組長(右)關懷訪視遺眷蕭奶奶(左),致贈營養餅、即食粥等善心物資,並轉贈「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保暖衣。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陳重榮組長(右)關懷訪視遺眷蕭奶奶(左),致贈營養餅、即食粥等善心物資,並轉贈「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保暖衣。

       新北市榮服處陳重榮組長日前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淡水、三芝區年長遺眷王奶奶、蕭奶奶及楊奶奶等長輩,致贈營養餅、即食粥等善心物資,並轉贈「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保暖衣,共同關懷榮民眷,希望能讓長輩過個暖心、暖身的寒冬。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入冬後,於氣溫驟降前夕,擔心榮民眷受涼,及時致贈一批保暖衣,希望送達亟需照顧的榮民眷手中以渡寒冬。

       陳組長分別探視遺眷王奶奶、蕭奶奶及楊奶奶等長輩,與長輩閒聊近日生活狀況。蕭奶奶見榮服處來訪,首先感謝榮服處持續以來的照顧,並表示自己平時興趣是編織毛帽,希望將這些毛帽能分享給有需要的榮民眷,王奶奶及楊奶奶住在濱海地區,氣候普遍較為寒冷,收到慶福基金會的保暖衣及蕭奶奶編織的毛帽,滿懷感謝的一直道謝,並頻繁表示感謝榮服處多年的關懷與協助。陳組長訪視時也叮嚀長輩們近日天氣驟冷,務必適時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林振生處長表示,誠摰感謝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共同關懷榮民眷,榮服處凝聚各界的善心捐輸,將會把這份珍貴物資盡速送達亟需照顧的榮民眷手中,不辜負社會各界所託,落實做好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