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奧奇股份有限公司(益富營養品)加入「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歡迎有需求者多加利用。

  • 發布日期:112-12-26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1703558352958

1703558352958

益富成立於1983年,目的是為開發更符合大眾口味跟體質的營養品,四十年來,已獲得國內500多間醫療院所肯定使用,是擁有最多特定疾病配方食品認證的國產公司。
「益富營養品」自即日起加入「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提供「榮民證」(含卡式及紙本)、「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福卡」、「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中華民國備除役軍人眷屬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證識別」、「榮欣志工服務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美國退伍軍人卡」,及「美國退伍軍人健保卡」之持卡人以下優惠:

1.凡成為「益富官方網站」會員,並於該網站訂購益富產品者,結帳時輸入榮民優惠代碼『veteran2023』,訂單金額滿$250即可享有益富產品官網價95折優惠,優惠期間(自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內每位會員不限使用次數,另撥打「客戶服務專線」(0800-889877) 訂購益富產品者,亦可享同等優惠。
2.成為益富官網會員,可同時享有註冊禮、生日禮、全館消費累積紅利、升等禮與不定期優惠。

益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