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服處舉辦「寒冬送暖 歲末圍爐」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23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左一)頒贈百歲榮民賀歲慰問禮品電熱毯,右一為榮服處處長林振生。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左一)頒贈百歲榮民賀歲慰問禮品電熱毯,右一為榮服處處長林振生。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集結社會善心企業、團體及個人的力量,19日晚間在新北市土城區舉辦「寒冬送暖、歲末圍爐」感恩餐會,活動由林振生處長主持,輔導會由李文忠副主委(兼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代表出席,本次活動,除對榮民前輩一生為國奉獻表達感謝外,也藉此傳遞社會大眾、輔導會與榮服處向榮民眷賀春節及溫馨關懷之意,讓年長榮民眷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團圓圍爐的溫馨氣氛。

       熱情襄贊本次活動的企業機構、團體計有: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泰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欣大眾市場股份有限公司、欣欣客運股份有限公司、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大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泛亞工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源星生醫科技公司、奕瑪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板橋郵局等,共同舉辦本次極具意義的活動。

       活動開始由李文忠副主委頒贈百歲榮民賀歲慰問禮品,並贈送每位榮民學子圖書禮券,鼓勵他們努力向學。隨後由榮服處林處長代表致贈感謝狀,誠摯感謝襄贊本次活動的企業機構及團體。活動中,除欣泰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興邦及星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則人現場加發加菜金外,新北市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相互關懷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丁群峰額外加碼致贈榮民眷長輩們保暖棉被及春節紅包,長輩們備感窩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李文忠副主委致詞時表示,感謝榮民為國家的付出,關懷與照顧榮民眷長輩是輔導會的責任,輔導會對榮民眷的服務照顧範疇持續在擴大,並且細緻、多元化,為的就是要把服務照顧做得更好、更周全。他特別祝福現場貴賓、榮民學子及退除役官兵「福龍迎祥,萬事興龍」、新年快樂。林處長致詞時也表示,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熱情的襄助,各位的愛心善行,令人感動,榮服處將持續積極鍊結社會各界資源,期盼共同投入並熱心參與關懷榮民(眷)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