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叮叮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囉~提供包車車資9折,並贈送旅遊平安險的優惠~

  • 發布日期:113-02-2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台灣叮叮巴士丁群峰董事長

台灣叮叮巴士丁群峰董事長

台灣叮叮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丁群峰是陸軍士官長退役榮民,退伍後嘗試過各種工作,創業歷程艱辛,成功創立台灣叮叮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遊覽車隊事業,事業成功之餘,同時擔任新北市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相互關懷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仍不忘幫助弱勢,熱心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且長期捐贈愛心物資給榮民遺孤, 109年獲頒輔導會榮民楷模。
丁群峰先生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人不忘本、心不忘恩」之理念,默默地回饋社會,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主動免費提供遊覽車給醫療院所,協助醫護人員交通運輸接駁,也造福與他同樣背景的退伍軍人,指出明路,讓昔日軍中英雄,退伍後,能成為社會中的生產力。
台灣叮叮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台灣包車旅遊,提供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輔導期限內)、遺眷(需有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榮欣志工、輔導會及所屬員工、備除役軍人眷屬、及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持有人專屬優惠-包車車資9折,並贈送旅遊平安險。


台灣叮叮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