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社團法人中華居家服務員福利協會」專辦照顧服務員訓練,提供自辦教育訓練95折優惠~

  • 發布日期:113-03-0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108年榮服處專班學員參加板橋榮家端午嘉年華活動

108年榮服處專班學員參加板橋榮家端午嘉年華活動

       榮眷鄭玉如女士於民國102年創立社團法人中華居家服務員福利協會,專辦照顧服務員訓練、單一級技能檢定訓練,及長照繼續教育積分等,為新北市長照人員訓練績優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居家服務員福利協會不僅與新北市榮服處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108年承辦榮服處「銀髮友善服務人員證照班」委外訓練,合格結訓率100%,訓後無職學員就業率55%,辦訓成效良好;同時,111年也協助榮服處辦理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照顧服務員訓練,提升渠等專業照顧技能,期望服務組長們能夠更加用心服務每一位需要照顧的榮民長輩;未來,榮服處將持續與協會規劃辦理照顧服務員課程,配合輔導會就業穩定津貼,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在長照產業順利發展。
        鄭理事長說,目前協會已加入輔導會「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及「榮光商店」,提供自辦照顧服務員教育訓練95折優惠,符合職訓補助資格之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參訓,只要在開訓前7個工作天以前向榮服處提出參訓申請,並於合格結訓後6個月內就業投保勞保者,即可向榮服處申請職訓學費補助,歡迎有志投身長照服務工作者踴躍參訓。

社團法人中華居家服務員福利協會官網https://www.hcawa.org.tw/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