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與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產學合作兼學分班招生資訊!

  • 發布日期:113-03-26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與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產學合作兼學分班招生資訊!
一、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底。
二、報名資格:高中職畢業或具備同等學力規定資格。
三、入學方式:免筆試/請洽榮民服務處協助申請。
四、該課程符合申請就學補助生活津貼及獎勵規定,申請人應於期限內(九月一日至十月十五日、二月一日至三月十五日),自輔導會全球資訊網下載填寫申請表後,檢附註冊繳費收據正本、學生證影印本、在職證明及郵局存摺封面影本等相關資料(申請成績優異獎勵應檢附成績單)掛號郵寄輔導會就學就業處辦理。
五、申請人請確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施行細則」第3條所定,同一時期以申請一項輔導安置措施就業(含職訓)、就養、就學為限之規定。

有興趣者請洽榮民服務處(02-29530844轉123)或電詢臺北城市科技大學(02-28927154轉1702)~~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