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跨海熱心奉獻義行可風

  • 發布日期:112-05-30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許淑菁處長,感謝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捐款

榮服處許淑菁處長,感謝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捐款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之企業精神,今(29)日由郝以知董事長親自將捐助款贈予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用於服務榮民(眷),由處長許淑菁代表受贈,處長表示對欣屏天然氣公司行善的義舉和跨海送愛的暖心深感敬佩,也期盼愛心傳承不息。
    欣屏天然氣公司郝董事長表示,父親、兒子都是軍人,是軍人世家,所以對榮民(眷)有特別的情感,當然也要對榮民(眷)特別好,來到澎湖,感佩澎湖榮民服務處團隊的用心付出,使澎湖縣年長、獨居單身、弱勢之榮民(眷)的服務照顧不間斷,榮民(眷)生活無虞。
    榮服處許淑菁處長,表示非常感謝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捐款,榮服處收到捐助款後都會妥善的運用,把各界的愛心及時送到需要幫助的榮民(眷)手中,給需要關懷者最及時的協助,使榮民(眷)有更優質的服務,感受社會的溫暖。
    許處長特別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對該公司善行義舉的敬意,並希望拋磚引玉,也希望聯結地方政府,鼓勵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挹注更多資源,以服務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