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澎湖縣榮服處為百歲榮民黃迺華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08-10-01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服務人員及黃爺爺家人大合照

服務人員及黃爺爺家人大合照

澎湖縣榮服處為百歲榮民黃迺華歡度壽誕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9月18日為百歲榮民黃迺華爺爺舉辦溫馨慶生會,處長偕同服務人員及替代役男至黃爺爺家中歡度百歲壽誕,恭祝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慶生會開始,由處長介紹服務團隊,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戒指、壽桃、蛋糕等賀禮。在場人員歡唱生日快樂歌,滿室洋溢溫馨氣氛,每人輪流向黃爺爺講祝賀詞,處長特別湊身到他耳邊問道:「您老人家今天高不高興呀?」其頓時綻放笑顏,頻頻比讚表示高興!
   黃爺爺臺灣省澎湖縣人,自幼肩負家中經濟重擔,民國36年投身軍旅,長達33年服役生涯,在澎湖海軍第二造船廠擔任行政職,民國69年以海軍士官長退役,服役期間盡忠職守,堅守工作崗位。退伍後全心投入照顧家庭,現兒孫滿堂,皆於各自領域內有所成就,讓黃爺爺感到非常欣慰。
   黃迺華爺爺分享養生之道,保持心情愉悅,養成早睡早起、飲食均衡,就是健康長壽的秘訣。閒暇時喜愛看電視或騎電動車外出,個性外向常至公園或廟會參加活動,生活豐富多彩;也特別感謝子女的生活照顧及關心,退伍迄今覺得自己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