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衛福部全國績優志工頒獎🎖🏆🏅臺北市榮服處獲績優團隊肯定】

  • 發布日期:112-12-0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榮獲112年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榮獲112年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

衛生福利部統計,截至去(111)年底全國登記有案的志工團隊有2萬400隊,志工人數超過110萬人,衛福部為獎勵志願服務著有績效之優秀志工團體及個人,於本(11)月30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112年全國績優志工頒獎典禮,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親臨頒獎。今年眾多優秀的志工團體報名參選,競爭激烈,通過嚴格的初審及複審評選,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志工隊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殊榮,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率志工隊夥伴一行24人前往受獎、迎接榮耀。

臺北市榮服處表示,該處榮欣志工隊自95年成立迄今,在輔導會的指導下,志工隊具有健全完整之組織功能及志工管理制度,以「榮民眷為國家奉獻,我們為榮民眷服務」的精神,與「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積極態度,完善志願服務工作,以照顧每一位功在國家的榮民及眷屬為自我期許,志工的參與及用心功不可沒。更感謝在新冠疫情嚴峻期間,全體榮欣志工伙伴在照顧好自己健康之餘,更不間斷地為榮民眷提供最大的照護能量。

董處長祝賀志工團隊感謝志工們始終與該處站在同一陣線、熱心服務,共同為服務榮民眷而努力。此次除了志工團隊獲得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外,榮服處另有林素敏等7位榮欣志工分別獲得服務達5,000及3,000小時之志願服務績優銀牌獎與銅牌獎;董處長也特別感謝志工們長期熱心參與、無私奉獻,持續提供榮民眷最優質的有感服務,更歡迎有志服務人群的民眾加入榮服處志工隊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