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慶祝榮民節,感佩榮民奉獻,推廣榮福卡,提升榮民尊榮】

  • 發布日期:111-10-2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節合影

榮民節合影

⭐為彰顯榮民前輩對國家社會之貢獻及感謝服務人員的辛勞付出,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昨(25)日於服務處舉辦慶祝輔導會成立68周年暨第44屆榮民節慶祝大會,透過慶祝大會表揚榮民楷模、績優服務人員、績優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績優榮欣志工等各類楷模,感謝得獎人員默默為榮民(眷)貢獻,期勉同仁有同理心、真心誠意有感服務榮民(眷)。
⭐董處長表示榮民節是一個驕傲的日子,在這特別的節日,特別感謝榮民、績優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們在工作、家庭及社會領域中,秉持愛心與耐心,不辭勞怨,對國家社會貢獻,對榮民、榮眷無怨無悔的服務照顧,為時下社會注入感動的正面能量。
⭐為使榮民及眷屬享受數位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在慶祝活動中推廣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讓榮民及眷屬享受榮福卡的多元生活資訊與平台專屬福利,提升榮民生活品質與尊榮,以此慶祝榮民節是非常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