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拜訪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1-11-0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昨(3)日率就業站同仁拜會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高若軒總經理、湯立予財務長,為退除役官兵(眷)拓展就業管道,並建立就業媒合機制。
⭐董處長表示,近年來社會大眾對物業管理的模式及需求大幅提升,傳統保全派駐、建物清潔維護已無法滿足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重視專業和細緻度的精緻型物業管理成為新趨勢。為因應這波物業管理產業發展,服務過眾多國內外大型品牌的安橋,於今年正式收購全台最大物業管理服務公司,致力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並持續投資研發及引進雲端、物聯網、人工智能等創新科技,創造企業優良典範。
⭐高總經理表示,安橋公司前身為歐艾斯綜合設施管理,是全台領先業界的外商物業管理服務公司,擁有3000名以上的員工,並且是少數能以自聘員工提供綜合物業管理服務的公司。安橋將清潔、保全、機電、行政支援及綜合設施管理等五大服務體,全面整合於商業集團、醫療院所、百貨量販、豪宅社區的一站式物業管理服務中,提供快速、卓越、彈性的服務解決方案,通過整合優化服務流程,有效率地管理客戶設施內的各種需求,進而提供最佳服務品質。
⭐會談中,高總經理介紹公司目前經營概況,董處長對於物業管理有更深入認識並表示讚許,也說明輔導會在就學、職訓及穩定就業等提出的政策措施,希望安橋持續多加任用退除役官兵,未來可參與輔導會之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最後,雙方對退除役官兵(眷)就業合作模式取得共識,期創造更多工作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進入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