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德彙資訊有限公司拜會臺北市榮服處 為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 發布日期:111-11-1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德彙資訊有限公司林美娟副總經理、丁德鵬經理昨(10)日拜會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會中董處長代表輔導會頒贈感謝狀,感謝該公司長期提供就業機會,進用高達6成之退除役官兵,獲輔導會「111年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殊榮。
⭐董處長表示,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轉銜職場、發揮人力資源,輔導會近年來強化推動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措施,以提升退除役官兵技能與促進穩定就業;感謝德彙資訊有限公司對於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政策的大力支持,打造優質就業環境,幫助退除役官兵安心就業。另為響應輔導會推動數位轉型精進服務的政策,向該公司同仁推廣申辦榮福卡,以享受各項優惠及服務資訊。
⭐林副總經理指出,德彙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主要提供資訊軟體服務,所進用之官兵中不乏擔任管理職務者,相當肯定軍人在軍中培養之紀律嚴格、責任感強及服從性高,對於企業來說,非常需要這些特質的員工,期待未來持續密切與臺北市榮服處合作,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共創公司與退除役官兵雙贏局面。
⭐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如進用退除役官兵達一定比率,成效卓著將發給獎勵,最高獎勵金額可達40萬元,歡迎企業及學校踴躍晉用退除役官兵,以提高獲獎機會,詳細資訊可洽臺北市榮服處就業站(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