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與萬華戶政事務所合作提供相關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111-11-2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秉持「榮民在哪裏,服務到哪裏」的精神,昨(28)日起每週一上午9時至14時,與萬華戶政事務所合作,宣導輔導會六大核心業務(就醫、就業、就學、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與)等當前政策業務,現場退除役官兵(眷)對本處主動提供服務表達肯定與感謝。
⭐臺北市萬華區區長詹天保表示,榮服處提供年長者可近性、便利性服務,主動將服務據點拓展至社區的作法表示贊同及讚賞,非常樂意與榮服處資源共享,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提供各項協助擴大對區民之服務。
⭐榮服處處長董玉文表示,萬華地區之中、低收入榮民眷、獨居年長者及身心障礙者,相較於其他行政區人數多,為拉近服務榮民眷的距離,提供更即時、貼心的服務,榮服處服務團隊結合萬華戶政事務所,為榮民及眷屬辦理各業務說明及收件(含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達便民之效。
⭐除落實輔導會六大核心業務服務外,新式榮民證與數位榮福卡為輔導會重要政策之一,主要目的為提供榮民眷更完整的服務照顧內容,其中,榮福卡附加的網路購物服務,更可滿足食、衣、住、行、娛樂等現代生活需要,手機出示榮福卡,更可享有輔導會會屬農場門票及住宿優惠等,如有相關疑問,可電洽臺北市榮服處02-27699098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