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護送榮民長輩趙伯伯歡欣入住桃園榮家】

  • 發布日期:111-11-30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歡迎趙伯伯入住桃園榮家

歡迎趙伯伯入住桃園榮家

⭐臺北市榮服處專員池欣浩偕社區服務組長武文蕙及替代役等人,昨(29)日歡欣喜悅地護送年邁單身榮民趙伯伯進住桃園榮家,接受榮家溫馨妥善的照顧,安心無虞頤養天年。
⭐高齡93歲單身的趙伯伯自市政府清潔隊退休後,長居於職務宿舍逾30餘年,社區服務組長定期至住處探視關心伯伯身體狀況及生活情形,並協助連結社福資源共同照護生活起居,使伯伯生活獲得妥適的照護。數十年來,伯伯與榮服處的同仁,分享人生旅途的生活點滴,建立了如家人般的情感。
⭐時光荏苒,伯伯的健康每況愈下,生活起居更需依賴他人照顧,加以安身的宿舍已老舊拆除在即,為了讓伯伯日後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榮服處輔導員與社區服務組長積極勸進榮家,伯伯日前終點頭答應入住榮家安享晚年。經由社區服務組長陪伴伯伯至醫院做入住榮家體檢,完成相關的程序於今日核定生效入住。一早即由輔導員召集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幫忙拎著行李溫情歡樂的護送老人家到桃園榮家入住,展開另一段美好的晚年生活,大家都為他感到開心,祈祝趙伯伯歲月靜好、身心安頓。
⭐榮服處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也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榮服處在大鵬主委的帶領下,更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單身獨居亟需照顧的榮民長輩,希望能盡早入住榮家,讓一生為國犧牲奉獻,已近垂暮之年的資深榮民安享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