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關懷大安區退舍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1-12-0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處長訪視退舍榮民長輩

處長訪視退舍榮民長輩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7)日率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替代役男關懷轄區之芳蘭山退舍住員,除關切長輩們的生活狀況外,並傳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的關懷與慰問。
⭐董處長分別探視榮民劉伯伯、賀伯伯、林伯伯,以及金伯伯等人,親切問候每位榮民(眷)生活情況,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並致贈養生物品。拜訪過程場面溫馨,受到伯伯們歡迎接待,榮民長輩們一一與董處長分享軍旅往事及話家常、談人生。
⭐董處長表示榮服處致力於讓貢獻國家社會的長輩者們晚年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及輔導會周全的照護,溫馨提醒長輩們近日早晚溫差大,請長輩們注意保暖及活動安全,另特別提醒長輩們目前疫情雖趨緩,仍需做好個人保護及施打疫苗加強劑,以加強防護力,並祝福住員長輩們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