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玉兔迎春旺全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迎新年

  • 發布日期:112-01-10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萬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為迎接癸卯兔年到來,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春節寒冬送暖關懷活動,邀集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湖天然氣、欣桃天然氣、欣欣天然氣、欣欣客運、欣欣百貨、遠榮氣體、大南客運、榮僑投資等協辦單位齊聚愛心,準備佛跳牆與蛋捲禮盒等應景慰問品。今(10)日於處長董玉文親自領軍下,逐一將社會各界的新春祝福與溫暖關懷,分送至榮民眷府上。
    榮服處第一線服務人員全體總動員,以行動力展現對榮民眷的慰問關懷,並實地了解榮民眷的生活狀況與照顧需求。董處長溫馨提醒榮民眷,歲末寒冬時節氣候多變,要多加衣服保暖,注意身體健康。對於榮服處人員的探訪關懷,榮民眷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並感謝榮服處經常捎來貼心問候、不時提供社福物資。
    董處長對於社會大眾的愛心表達感謝,並強調社會資源得來不易,將以榮民眷的生活需求為核心,妥善規劃運用每一份捐助款。亦期待更多公益團體、企業單位共同加入關懷榮民眷的行列,以共好共榮的無私大愛,一起迎接兔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