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癸卯兔年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愛心活動

  • 發布日期:112-01-1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爆竹一聲除舊歲,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臺北市榮服處今(12)日舉辦「癸卯兔年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愛心活動」,邀請7位書法老師當場揮毫寫春聯,寫下新年的祝福春聯,免費贈送前來洽公榮民眷,備增新春吉祥喜氣,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在2023年都能鴻兔大展、錢兔似錦。
⭐受邀揮毫貴賓有張廷斌將軍、張大華、方仲桓等3位榮民,陳美惠、簡孟樹、高素喜及黃信行等4位書法家老師現場揮毫,以甲骨文、楷、行、草、隸、篆各體,表現各式精湛書法,吸引洽公榮民眷及處內同仁一睹大師揮毫筆墨的風采。
⭐處長董玉文表示,農曆春節將屆,家家戶戶除舊布新、貼春聯迎春納福,活動中邀請7位學有專精的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將春聯分享給榮民眷,感謝老師們熱心參與,讓在疫情尚未消逝的迎新春活動中,感受濃濃的年味,為來年祈安求福,並藉此活動向榮民眷拜早年,祝福大家癸卯兔年行大運,吉祥如意、闔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