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務處端節關懷致意 退舍榮民長輩揪感心】

  • 發布日期:112-06-0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務處端節關懷致意 退舍榮民長輩揪感心

臺北市榮服務處端節關懷致意 退舍榮民長輩揪感心

端午佳節將至,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蕭振嘉副處長與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李治安局長及國防部退舍業管輔支單位等一行人,於今(8)日前往信義區大我國軍單身退員宿舍進行端節慰問,並致贈關懷物資,讓安居在國軍單身退舍的榮民長輩們,提前感受端節的溫馨祝福,伯伯們對於榮服處、輔導會及臺北市政府的長期服務照顧均給予高度肯定與感謝。

    蕭副處長與李治安局長與在場榮民前輩們閒話家常,表示將全力提升退舍服務照顧工作,並請國軍退舍管理單位持續完善居住品質;蕭副處長指出,榮服處持續整合地方社福資源,以建構更為綿密的照顧服務網絡;藉由本次活動,轉達輔導會及市政府對榮民長輩們的關懷,在現場歡樂氣氛鼓動下,伯伯們喜悅心情難以遮掩,現場氣氛倍感溫馨;另外,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有回升跡象,持續提醒大家外出時配戴口罩,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情形務必就醫,以保護個人及親友間的身體健康,喜迎即將來到的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