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人間處處有溫情 臺北市榮服處結合善心物資幫助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1-0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人間處處有溫情 臺北市榮服處結合善心物資幫助榮民眷

人間處處有溫情 臺北市榮服處結合善心物資幫助榮民眷

人間處處有溫情,為使榮民眷感受社會關懷,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特捐贈白米及麵條予臺北市榮服處,請第一線服務人員代為將滿滿心意與祝福送抵長輩手中。今(3)日臺北市榮服處舉辦善心物資捐贈儀式,並邀請協會張志綸常務理事及王豊博副秘書長與會。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係由一群卸下戎裝的退伍軍人組成的協會,其秉持熱愛國家、奉獻社會的信念,積極參與公益,長期關懷榮民眷。協會除了於三節捐贈愛心物資,幫助急需扶持的榮民眷,平時亦會捐贈遺孤認養金,嘉惠莘莘學子,是臺北市榮服處的神隊友!

對於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多年來的善心義舉,董玉文處長深感敬佩,並承諾將盡速發送愛心物資予需要的榮民眷。更歡迎各界共襄盛舉,擴充榮服處的服務量能,共創臺灣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