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關懷文山區居住機構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3-1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關懷文山區居住機構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關懷文山區居住機構榮民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徐木生今(19)日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文山區榮民眷,除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外,並了解於文山區社會住宅租住情形。

徐副處長先後訪視榮民趙伯伯、李阿姨等四人,與榮民眷長輩閒話家常外,傾聽、關切日常起居及身體保健,趙伯伯94歲有眷獨居,行動尚能自理,媳婦及孫兒住附近,可照顧其生活起居。林伯伯因病說話困難,由妻女照料生活作息。吳大哥為義務役傷殘人員,因演習受傷退伍,目前住文山區社會住宅,由妻子照顧生活。徐副處長同時宣導年長榮民入住榮家,以頤養天年。

另外訪視遺眷李阿姨,因目前年事已高行動不便長期臥床,並由外籍看護協助生活事務;訪視中,副處長親切提醒長輩們,近期天氣不穩定,常有陣雨,外出需注意行動安全,避免滑倒等意外事件發生。

訪視過程場面溫馨,副處長一一與長輩話家常,傾聽渠等陳述生活狀況、養生方式等,並祝福長輩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