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提升服務品質辦理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13-03-2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提升服務品質辦理教育訓練

臺北市榮服處提升服務品質辦理教育訓練

臺北市榮服處為提升服務熱誠及專業服務素養,以精進服務體系同仁本職學能,今(28)日辦理「113年度社區服務組長暨榮欣志工專業教育訓練」,課中邀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推廣宣導處王偉坤處長,以「防範金融投資詐騙及資產保全」為主題,讓與會者能了解金融投資的迷思,俾利同仁於訪視時提醒榮民(眷)防範於未然,避免遭受詐騙損失,讓這場金融教育課程更具學習效果。

本次教育訓練課程另邀請中興保全科技公司連雨嫣講師,以深入淺出方式教導同仁如何進行「CPR+AED」基本急救技能,讓與會者能對陌生人進行搶救的心理障礙降到最低,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另邀請臺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陳亮宇主治醫師為服務體系同仁講授「高齡者常見疾病之照顧及用藥安全及跌倒意外的評估與照護原則」,以期讓同仁於訪視時,幫助年長榮民(眷)正確地使用藥物,降低生活週遭跌倒高危險因子,提供適當預防措施,俾利降低跌倒事件發生。

董玉文處長感謝志工們平日無私奉獻,照顧榮民袍澤,並表示隨著快速的社會變遷,社會問題的本質漸趨複雜,服務對象狀況多元且繁雜,為使第一線服務同仁能提供更專業的服務,透過實際案例宣導,期望達成「看得到、找得到、用得到」服務之目標,期許服務體系同仁秉持同理心,戮力提升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