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服務網座談會】臺北市榮服處服務網文山區座談會,傾聽榮民(眷)需求

  • 發布日期:109-08-1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文山區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文山區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為落實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眷)理念,臺北市榮服處109年服務網座談會來到文山區,今(11)日上午於興隆公宅活動中心召開,由榮服處池玉蘭處長主持,會場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及配鏡等服務站。會議過程中,現場播放「傳承榮光」等多部感人微電影,宣導輔導會最新政策與服務措施,並針對就醫、就養、職訓及退除給與等業務進行說明,為提供全面性的服務,藉由面對面溝通,發覺榮民(眷)問題,當場做問題答復,現場互動熱絡,有關政策面相關建言將彙報輔導會,做為政策研議,獲得與會榮民的肯定。

池處長同時強調榮服處同仁以榮民為尊,主動的關懷,服務工作永無止盡,轉達馮主委「我們不照顧榮民眷,誰照顧榮民眷」指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戮力推動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用「務實」及「創新」的精神,持續提供有感服務,讓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們,都能享受優質的服務與照顧。

本次座談會中,轄區賴士葆委員、臺北市議員李柏毅徐弘庭簡舒培耿葳李慶元王欣儀林穎孟、阮昭雄等服務處主任與會及興旺里陳忠榮里長、明義里仇世屏里長、景東里高鳳謙里長及試院里廖欽銅里長等多人到場,本處特頒感謝狀致意;另外,會中安排臺北市文山一分局陳志坤員警宣導近期新興詐騙手法,及文山老人服務中心洪曼青組長進行業務宣導,再由臺北榮民總醫院王玥心醫師宣導預立醫療照護,最後為臺北榮家介紹環境設施及服務照顧等相關權益措施,內容實用深受喜愛,活動圓滿結束。